炎夏

好熱的一個夏天呀!!!

雖然我在年初就已經有此預感,今年夏天應該會超級熱,但沒想到實際曝曬在艷陽下還是蠻難受的~

最近中午都沒有食慾,連續兩天外食,公司附近的讚歧泡菜烏龍冷麵變成我的最愛!泡菜很可口,麵也很Q很有嚼勁!而且吃完不會滿頭大汗,實在是太適合辦公室OL了!
不過中午在紫外線最強的時候都跑出去外面,難免又曬黑,我看我要放一瓶安耐曬在公司了!!

好期待週末快點來臨啊~~!!!週末有好多計畫喔,希望會有很多好事發生。

炎夏

圖為前年八月中在西雅圖的照片,雖然是盛夏,不過我還是穿著長袖針織衫,一邊喝著不輸給星巴克的Seattle、s Best的咖啡冰沙(鮮奶油那麼多難怪美國人都是胖子)。好懷念那邊的天氣喔。我還記得這天稍晚是要去看小王跟Ichiro的對決。

炎夏 附上跟小王的合照!!!今天紐約洋基大勝西雅圖水手隊!!!小王真不愧是台灣之光呀!!!

************

響應環保,我從很早以前就都幾乎不開冷氣了,最近在家也是。
愈來愈多的二氧化碳應該怎麼辦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愈來愈多的二氧化碳怎麼辦呢?
    可以多種樹or一般植物啊!!
    再不行的話,可以考慮背個氧氣筒 ㄎㄎ…
    版主回覆:(07/04/2008 04:09:39 AM)
    哈 多種樹還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