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感心~

人生處於低潮時才能深刻體會朋友對自己有多重要。

最近這陣子很感謝一直聽我發牢騷、一直被我電話騷擾、還有肯在我心情不好時陪我聊天給我意見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還有從以前到現在,也有好幾個網友留言給我,常常關心我的生活。被不認識的你們這樣在乎著,即使只是一句加油打氣的話,都會覺得原來還有這麼多人關照著我,很窩心。

最少最少,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都市,我不是自己一個人。有來自朋友的問候,還有來自網友的關心。

我不太會寫感謝文,因為我既扭捏又筆拙,不過在此我真的很大力的對你們表達感謝。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繼續前進,真的。

*************************

這個中秋國民烤肉節,因為我的一句話,所以回到高雄舅舅家跟著烤肉。

難得我們這些平時都離家在外的小朋友這次都回家過節,這種齊聚一堂的盛況在我的印象裡已經好久沒有過了。
把早上就特地盛裝打扮好等我們的外婆從安養中心接來跟我們一起聚餐說笑,外婆身體不好吃的不多,小朋友們也只能盡力跟炭火搏鬥。

好在,天氣沒有想像的糟,一直到上車回家前一刻都還沒有落一滴雨,還可以吹到徐徐的風。

這次最大的收穫與突破!?大概就是我們照了張好久沒有的大合照。
架起腳架相機,超專業的表弟用超專業的相機幫大家拍合照。
還有還有,由於照片實在太滿意了,所以表弟馬上用雷射印表機一人印一張給我們,還有專業的護貝。

看著合照的照片,當下的感動無法形容。
只覺得日子一直在過但是人生一直在變動,下次齊聚一堂會是什麼時候呢?
好希望大家永遠健健康康,也好希望好希望,我們一直都是小朋友,爸媽外婆永遠都不蒼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燒肉店…
    話說禮拜五晚上我才去吃而已~~
    哈哈哈~~~~~
    挺正點的說~~
    在五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