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appy New Year~!!

昨天上午收到一個掛號包裹,是拜託蘋果寄給我的2009年記事本。
公司的記事本總是又大又厚重,上談判桌時、或是去跟客戶開會,拿在手上很有份量,結果今年改款了,小小一本的隨身攜帶很方便,黑色皮革還烙印著公司logo,想來是替自己找個與公司之間尚存的聯繫吧!

結果打開包裹一看,除了記事本,還有拜託Zoe給我的實習醫生第四季,意外的,還有一張卡片。
看到信封時大概猜到是蘋果寫給我的賀年卡吧,沒想到打開卡片一看,居然是好多前同事們寫給我的祝福……Alice, Ping小妞,小佩姬,Elaine立偉蘋果Rachel…….
當下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然後坐在我家階梯上,一邊掉淚一邊讀著大家寫給我的話,有人祝我考試順利、有人要我不要壓力太大好好放鬆、還有大家等著看到我、等著我早點回去。心裡,滿滿是感動。

今年對假期過節沒有什麼期待,所以推掉了免費的茹絲葵大餐、推掉了今年上榜朋友的筵席、推掉了好朋友的婚宴、還推掉了公主幫的耶誕節跨年狂歡邀約。反正就是打定主意一個人抱著書本靜靜的度過平安夜跨年耶誕節、還有接下來的不管什麼節日,反正心裡想著離大家那麼遠,只是一介落魄書生,應該也沒有人會記得我吧。

但還是很感動的在今年的耶誕節接到了貼心好友的電話、收到了卡片、還有一些朋友的簡訊祝福。除了謝謝你們的關心問候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很感激你們在這個冷冷的天裡沒有把我忘記。即使只是隻字片語的祝福打氣,對現在的我來說都很珍貴,我雖然是個對朋友很懶惰的人,但我決定從今以後要好好的珍惜這些真心的朋友。所以決定即使再忙還是要來打上這一篇,即使無法一一跟大家表達感謝,還是要讓你們知道,這些一字一句我都收在心底,你們真的好touching,我何其有幸可以得到你們的關愛啊。

我會打起精神繼續加油的,也祝福大家接下來的2009年,新年快樂!

PS.李蘋果謝謝妳 >/////< 我知道妳會來看的~~!! 也幫我謝謝其他人囉!
蘇小妞想跟妳一直當好朋友下去……!!!!

PS.書愈唸愈多感想就愈多,也愈覺得自己渺小。這陣子痛下決定想要徹徹底底的搞懂美國法,結果卻因為新聞事件愈演愈烈,無可避免的一直比較台美法律的差異。在有著先進完善法律制度可以保護人民的國家居住真的很幸福啊!這些感想有時間再來說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所以你跨年還在台南吧?
    我今年會跟朋友一起到台南跨年
    再衝到高雄
    不過行程有點緊湊
    應該無法見到面
    但還是祝你新年快樂喔
    生活順順利利的!!

  2. 有這麼多人關心妳實在是很幸福耶~
    加油囉!!
    我覺得能對著書本過聖誕或新年也是很難忘的回憶
    自己對自己說話 有時勝過一群人的喧囂
    p.s.美國法律與實務還有他們的法學教育 真是比我們進步太多
    了 我這兩天去念JD的想法又變得強烈起來了 呵 我可能會趕
    在最後截止日前申請UW喔
    先預祝妳新年快樂囉

  3. 哈哈…傻瓜…好想你喔…
    想不到一張醜醜的阿蘇斯賀年卡也可以讓你感動成這樣…
    今天上我的部落格竟然看到關閉很久的可愛小花照…
    真的…我跑來看你的近況了..ㄏㄏ
    你要好好加油唷~~~不過身體還是最重要的不要給自己太大
    壓力…愛你的蘋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