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愛不釋手~

 

iPad2愛不釋手~

相信大家都知道,上禮拜Apple官網的一日特價。
沒錯!光是這天我們辦公室就下訂了三台了,僅此一天的特價果然威力無窮。

本來就想買台iPad2送給爸媽,讓他們可以方便的用Skype跟遠在新加坡工作的蘇小弟視訊通話,所以這台iPad2就由我跟蘇小弟一人分攤一半,作為過年的大紅包送給親愛的爸媽囉!(Apple官網的免費雷射刻字&包裝也不能錯過,收到客製化的iPad2感覺真好)

這禮拜拿到手後,先自己拿來試用,一用下來就放不開啦~
螢幕放大後,比較好看東西,跟iPhone比起來有種視野瞬間開闊的感覺。
拿來躺在床上看PPS真是一大享受啊!有種”怎麼不早一點買”的相見恨晚的感覺!
更別提它強大的簡報功能了(以後開會都拿這個做簡報多炫啊!)。
不過目前很多App還沒有做成iPad版本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總之,覺得這個產品打開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用途,而且可能性不斷的在增加中,所以暗自下定決定,等iPad3出了,我一定要買一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