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

PS. I Love You

我想這部片應該是2008年最催淚的電影吧!

很多小地方小細節都會觸動人心
尤其是如果有類似的經驗的話
很多時候都會讓人回想起從前經歷過的事情
然後一幕幕的陪著女主角Holly落淚

A說,到了某個年紀以後,人就會開始不滿現狀,開始討厭起自己!就如同片頭一開始的爭吵根本就不是在吵什麼要不要生小孩的問題,而是單純的對自己不滿意!
不滿意的地方也許是沒有錢,也許是沒有好工作,也許是討厭自己的一事無成!
但就是阻止不了自己開始恐慌,如果接下來的一輩子就是這樣了?庸庸碌碌的終了一生?

很多時候,沒有當下去完成的事情,就永遠不會完成了。
很多時候,其實不必要時時刻刻有計畫,而是讓它自然而然的發生。

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正如同Holly永遠無法理解為何Jerry會匆匆離她而去,為何在她年屆三十的時候突然失去生命中的最愛,從此覺得世界遺棄了她。

從Holly從farewell party回家後,躺在床上一直打著Jerry的手機號碼聽他留言的聲音時,我就已經開始掉淚了。
很多時候覺得被觸動到不是因為覺得女主角很可憐,而是想起了自己曾經經歷過類似的一切。
我想這也許是為何我那麼想要看這部電影的原因吧!

Packing things belong to you is just like packing memories of us, and throw all the good memories away is really hurt.

The Theme Song of this movie, love you till the end, is telling what girls always dream about: someone will love me like thi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