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

上個月的這個時候還在水深火熱
每天都在分辨到底是一級殺人罪,二級殺人罪還是過失傷害罪
每天都在分辨到底是不是Hearsay,到底有沒有違反RAP,到底要不要損害賠償
聯邦法與州法牴觸應該怎麼選法,遺產要怎麼分,Board與股東的權利義務,死記硬背的憲法三種審查原則….

然後這幾天把重複的資料丟掉,把書裝箱打包
練習題,筆記,outline,錄音檔………一份份整齊的疊入箱子裡
感覺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前陣子員外大哥打電話給我,我腦袋瓜裡全是英文字飛來飛去,最自豪的中文成語都說錯
到了美國以後語言模式更是自動轉換為英文,打電話回台灣還會結巴(太誇張了!!)
準備NY Bar的好處是英文進步了不少,但缺點是中文反而退步超多

還有啊!這陣子念的東西總覺得一點一點在忘記了,好恐怖!
曾經那樣嘔心瀝血拼了命也要記起來的東西啊!
裝箱了以後,下次打開時大概就是又去工作的時候了吧!

在最後一天考試的下午,寫著最後30題時突然很感傷
一邊答題一邊想著的,不是等一下要去哪裡吃飯,明天要去哪裡玩,而是:就這樣要結束了啊!

就這樣,花了這麼多錢,這麼多日子以來的煎熬磨難要結束了,感覺既不真實,又很失落…..

然後我開始打包收拾整理心情迎接下一段煎熬磨難的來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費城是不是只有那個LOVE壓^^
    版主回覆:(03/14/2009 07:25:59 AM)
    當然不是啦!!只是我很懶惰,天氣又不好,沒去幾個景點就跑去逛街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