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2010 蘇小花的紐約東京行~GO GO


在兩個禮拜前才倉促規劃的紐約東京行,終於也很倉促的到了要出發的這一天了!!!!!!

(自以為聰明的帶了兩個行李箱,把小行李箱塞進大行李箱裡剛剛好fit,紐約&東京都這麼好買我好擔心行李箱不夠裝啊…..)

本來以為全部都會剛剛好的很完美,沒想到…..居然在快要登機前才想起來忘記帶隱形眼鏡藥水,飛奔到中正機場唯一的藥妝
結果居然沒有在賣旅行用的小瓶裝藥水……(抖)

因為怕在紐約買不方便,所以在成田機場轉機時,馬上尋找旅用藥妝店買了一瓶貴森森的隱形眼鏡藥水應應急….(這瓶要650円 搶人啊~)
[NYC] 2010 蘇小花的紐約東京行~GO GO 
沒想到,這成了我在日本的第一個戰利品  囧

題外話:成田機場裡面那種小包裝的旅行用品還蠻多的,比較起來中正機場的
好陽春…..陽春到想哭啊!!!!為什麼小區or康是美不要在機場裡面開分店呢?

題外話之二:但沒想到日本機場裡面居然沒有muji to go…..

JAL的飛機餐好吃~!!!而且他們都有在餐盤下面加鐵片來保溫,感覺就很高級啊….
[NYC] 2010 蘇小花的紐約東京行~GO GO[NYC] 2010 蘇小花的紐約東京行~GO GO

就這樣,在成田機場亂晃的時候,還順便逛了Samantha,好high!!!!
不過我喜歡的包這裡都沒有耶…..
[NYC] 2010 蘇小花的紐約東京行~GO GO
就這樣,接下來要坐漫長(痛苦)的飛機到紐約去了…..

(待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