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酒店。泡湯去~

春天酒店。泡湯去~

北投的春天酒店一直是我慕名已久,想要去好好享受一次的地方。最近剛好有泡湯券,便挑一天平常日下班後來泡湯,順便紓解壓力。

(據說假日人超多的,而春天的室內湯屋又只有13間不能預約要現場排隊,所以大家可以考慮平常日去喔!完全不用排隊!)

春天酒店在北投站有接駁車,不過接駁車的時間要先在站牌看一下以免錯過。我這次就是因為錯過了所以只好坐小黃,從北投站坐小黃到達春天大約90元。

春天酒店。泡湯去~
春天酒店。泡湯去~
春天酒店。泡湯去~
春天的挑高大廳,如果是白天來應該會更漂亮。
旁邊的神仙魚魚缸,我在這裡駐足好久喔!魚缸背面是黑色,襯著白色的神仙魚感覺很夢幻。

春天酒店。泡湯去~
一樓的休息區,有個正方形的大沙發可以休息,有電視,還有熱茶可以喝。

春天酒店。泡湯去~二樓湯屋區,總共是13間湯屋。這次剛好被安排在第13間。

春天酒店。泡湯去~春天酒店。泡湯去~春天酒店。泡湯去~一進門服務人員就會幫忙放溫泉水,溫泉水超燙的,所以還有冷水的水龍頭可以調節水溫。一旁有個小小的備品區,有乳液、兩瓶水、棉花棒,還有梳子、浴帽跟刮鬍刀。還有淋浴的地方,整體來說不大間,不過還可以接受。

春天酒店。泡湯去~竹簾拉開來外面並沒有任何景觀,有點小失望,還有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要通風的關係,窗戶兩邊都是紗窗,晚上的時候冷風吹進來還頗冷的。

春天酒店。泡湯去~春天的溫泉泉質是弱酸性的白磺泉,所以是乳白色的,不過我實在分不出來到底有什麼差別就是了,只覺得很燙很燙,不過泡久了居然開始不怕窗外的冷風了!直到回家身體都還暖呼呼的呢!而且泡在熱燙燙的溫泉裡,身體上半感受到窗外的溫度,那種冷熱溫差的感覺真的很享受,難怪日本人那麼愛泡溫泉!

春天酒店。泡湯去~春天酒店。泡湯去~

平常日泡溫泉真的很享受,唯一美中不足是隔天還要上班哀哀哀~

下次想要去網路上大受好評的春秋烏來的室內湯屋好好享受一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