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試用】萬能的熊本熊100%馬油+L’EGERE蘭吉兒馬油Bomb爆水霜

LEGERE 蘭吉兒-熊本熊日本100%純馬油霜-馬油嫩白護手霜-馬油Bomb水霜 (18)

我被熊本熊部長燒到了~~~~❤

 

其實我應該是從來沒有接觸過馬油的產品 (馬油護唇膏除外)

對馬油的刻板印象是:好油好油~應該是超級乾燥人或者是年長者才在用的吧?

所以會自動忽略馬油的相關產品

 

不過自從懷孕後開始在肚皮上擦妊娠油,把肚皮養的滑滑嫩嫩

這才驚訝覺得原來油類產品不一定是對肌膚不好的!

雖然剛擦上去的時候一定很油,但是過陣子吸收過後,肌膚反而超好摸,而且保濕度柔嫩度比單擦乳液時要來的優秀!

果真是不能小看油類啊~~~(啊!?還是我年紀到了><)

 

LEGERE 蘭吉兒-熊本熊日本100%純馬油霜-馬油嫩白護手霜-馬油Bomb水霜-爆水霜 (20)

前陣子在屈臣氏看到這個L’EGERE蘭吉兒的熊本熊的馬油就覺得好可愛(部長還獻飛吻~~~~),不過有忍住先

旁邊L’EGERE的保養品倒是蠻早以前就看過,不過沒有被燒到,反而是熊本熊燒到我 XD

(我果然對可愛的包裝沒輒)

不過我有先用99元加購了同品牌的馬油護手霜:

(5)

(左上那條)

(女人心情不好就會亂買)

 

(21)

L’EGERE這條馬油嫩白護手霜是韓國製的,回家用了以後覺得還不錯用~

是偏乳狀的質地,不厚重,擦起來雙手有點滑滑嫩嫩的蠻好摸的

 

(22)

還蠻好塗勻的~香味也淡淡的很舒服

以護手霜來講我覺得蠻好用的!沒有我想像中那種馬油油膩膩的感覺耶~

有興趣的可以加購啦,我幫大家實驗過了是好用的護手霜 ^^

 

粉紅虛線

LEGERE 蘭吉兒-熊本熊日本100%純馬油霜-馬油嫩白護手霜-馬油Bomb水霜-爆水霜 (19)

到了孕後期(算算我也只剩一個月了),手邊的妊娠油也用的差不多了

Bio Oil已經用光好幾瓶了,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了

CLARINS克蘭詩的剩半罐,雖然好用不過好貴

想說,不然來試試看把馬油拿來當妊娠油擦擦看好了!

結果美賣耶~~~!

熊本熊這瓶馬油是100%純馬油,無香料無著色,又是日本製,孕婦嬰兒都可以用(而且全身都可以用喔!)

覺得一兼二顧CP值很高啊~就算用不完,以後等我寶寶出生後也可以拿來擦屁屁隔絕尿布疹說 XD

 

(26)

 

(28)

這瓶是日本製的,蠻特別的~

據我所知L’EGERE蘭吉兒應該是韓國的品牌,但唯獨這款馬油是日本製的喔!

而且用的是日本九州熊本的馬油

 

LEGERE 蘭吉兒-熊本熊日本100%純馬油霜-馬油嫩白護手霜-馬油Bomb水霜-爆水霜 (211)

說到九州,當然不能忘了吉祥物熊本熊啊~(因為他超搞笑的)

可能是這樣所以才有這瓶熊本熊馬油的誕生吧 XD

 

(4)

馬油的質地有點特殊,是遇熱會融化的油膏狀

現在的天氣還是稍微有點熱,所以表面會有浮油,用手沾取也是軟軟的油膏質地

 

(15)

馬油本身應該算是透明的吧!在肌膚上有溫度就會馬上融化成油了~

 

(16)

然後我真的拿它來擦肚子了!

 

(17)

剛擦上去是真的很油~不過因為我現在是懷孕後期,是妊娠紋最好發的時期,所以油一點我覺得無所謂

不過隔天起床後,油都吸收進肌膚裡了,我覺得肚皮變得好好摸耶!!!

 

(2)

既然全身都可以擦,那我就不客氣了

目前還有拿來擦腳後跟(大概是全身最乾燥粗糙的部位了吧~)

 

(1)

擦手肘關節處~

因為我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手肘會常常乾燥脫皮,尤其是換季的時候,需要時時刻刻保濕

一般乳液已經不夠力,我擦完身體乳後會再補一點馬油上去

剛擦上去雖然有點油,不過吸收過後我覺得乾燥的地方有舒緩的效果~

如果肌膚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有去搜尋馬油的用途,據說還可以卸妝,敷臉,泡澡,當然臉部保養

還可以擦頭髮當護髮油,不過用量不要太多以免頭髮變成一束束的 XD

然後還可以當成護唇膏!護唇膏我有興趣(眼神發亮)

LEGERE 蘭吉兒-熊本熊日本100%純馬油霜-馬油嫩白護手霜-馬油Bomb水霜-爆水霜 (251)

馬上讓你有櫻花唇 XDDDDD

(基本上它就是油,不過對嘴唇很乾燥的人來說,擦上那一瞬間還蠻舒緩的有得救的感覺~)

 

等我有開發出新用途再來Update一下 :)

 

粉紅虛線

L’EGERE同系列的馬油Bomb爆水霜我也來幫大家實驗一下!

這個馬油Bomb水霜我真的在屈臣氏玩了很多次,每次經過每次都會去玩 (手賤)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這個?(但常常會被玩光)

(27)

它有兩款,一款是清爽型,一款是滋潤型

清爽型的就是這個馬油Bomb水霜

滋潤型的是馬油奇蹟霜

擦在臉上跟擦在身體上不同,我通常都會選擇清爽型的(很怕太滋潤臉上亂長東西)

 

(25)

看了一下成分還蠻單純的,不過可以擦在肌膚上就轉化為水狀,真的非常有趣!

 

(7)

打開來是這樣的質地~白白的,很像鮮奶油

 

(3)

很神奇的來了!妳看看!

挖一坨在手上,按摩一下馬上就會變成白白的水珠喔~

然後慢慢按摩,水珠就會慢慢的吸收~(請一定要按摩到吸收喔,不然乾掉會有白屑屑)

每次玩每次都覺得很神奇,然後不知不覺又挖一坨出來玩了 XDDDD

 

LEGERE 蘭吉兒-熊本熊日本100%純馬油霜-馬油嫩白護手霜-馬油Bomb水霜-爆水霜 (2511)

擦在臉上是像這樣~按摩一下會變成水珠喔!

然後要稍微有耐心一點一直畫圓讓肌膚吸收進去~(請避開眼週)

 

(14)

都吸收進去後,皮膚會變得好好摸~

整體用起來是真的蠻清爽的感覺!有時甚至我還會再挖一坨加強臉頰的部位~

我在網路上查到有些網友的心得是會起屑,還是要再次強調,一定要按摩到吸收啊!

沒有按摩吸收完全的話,乾掉當然會起屑啊~不過倘若仔細按摩到吸收並不會有這種狀況的~大家可以再試試看!

 

(6)

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泛油光~

用到現在還蠻愛的!

因為可以化成水珠咩,所以有時洗完臉偷懶會當成化妝水+乳霜使用,一瓶就搞定!

 

(23)

目前L’EGERE馬油系列商品有抽獎活動喔!

 

<登陸發票抽台北-九州雙人來回機票>

即日起購買L’EGERE馬油保養系列任一商品:
100%純馬油霜/馬油浸潤保濕化妝水/馬Bomb水霜/馬油奇蹟霜
憑發票登入蘭吉兒官網就可以抽機票!!!!
活動時間:2016/11/01-2016/12/31
抽獎日期:2017/01/15

 

給大家參考看看:)

懶得出門逛街,online shopping也OK

粉紅虛線

歡迎Follow我的FB~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