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心得】美國Blistex碧唇護唇膏~三支新品:全效修護/完全水感/草莓蘇打

Blistex 碧唇護唇膏-全效修護潤唇膏Medplus-鎖水修護脣膏草莓蘇打SPF15 Medicated Berry Balm-完全水感護唇膏Complete Moisture (76)

目前手邊擁有的Blistex碧唇護唇膏大軍 XD

(還有我從美國買的~紫色迷你款那支)

 

記得前一陣子有想要整理一篇我所擁有的護唇膏心得文~

(大概是某個夜晚心血來潮把我手邊的護脣膏全倒出來….)

(80)

結果就變成這樣失控的畫面….

後來想說既然要寫,那就要把手邊(包含娘家)的護脣膏好好整理一下,乾脆都找齊再來寫

 

不過我真的忽略了自己愛買護唇膏的實力,以及這些護唇膏們會無性繁殖的能力

在一邊蒐集的過程中,還是會一邊買新的,然後好不容易拍了照之後,又會在哪個袋子裡撈到一支護唇膏發現忘記一起拍進去

但是又不想一直重複這個把護唇膏倒出來拍照又收回去的過程…..這過程真的好痛苦啊………….

(78)

這是最近一次的大整理….

就算有漏網之魚我也不想再拍了….. XDDDD

(就等我哪天有體力再一次把這篇生出來好了!!!!)

 

粉紅虛線

(58)

這是這陣子Blistex碧唇出的新款護唇膏

由於之前手邊的碧唇護唇膏很深得我心,所以出了新品自然有特別留意!

由左至右分別是:鎖水修護脣膏(草莓蘇打口味)/全效修護潤唇膏/鎖水修護脣膏(完全水感)

 

(70)

美國的護唇膏真的沒有在走用包裝吸引人的路線

所以光看外表是沒辦法跟漂漂亮亮的日系護唇膏或是包裝超有創意的韓系護唇膏比啦 XD

(可以看上面一堆我買的日系護唇膏都是看外表買的 XDDDD)

不過正因為這樣才很捨得一直用~~~

 

(79)

我有嘗試想要拍這三支護唇膏塗在嘴上的質地跟差別~

不過因為這三支都是透明無色的,實在很難拍出區別,所以我乾脆就用文字形容好了!

 

(55)

左:MedPlus 全效修護潤唇膏

這支其實是之前小圓罐(經典修護潤唇膏)的管裝版!

Blistex小圓罐修護效果很好,我個人超級愛,愛到已經用完一罐了(所以沒有出現在照片上了)正打算去買第二罐,是我睡前必厚擦的護唇膏!

管裝版的全效修護潤唇膏就是方便使用,不沾手這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配方有改,我還是私心覺得小圓罐效果比較明顯(而且小圓罐擦起來涼涼的感覺也比較明顯)

這支主打可以修護乾裂,脫皮,撫平唇紋

 

(75)

中:Medicated Berry Balm 鎖水修護脣膏(草莓蘇打口味) SPF15

有防曬係數給個推!其實我很愛有口味的護唇膏,塗上去好像在吃一樣(大誤…千萬不要吃護唇膏啊!!!)

這支的莓果味道蠻明顯的,不過到底是不是草莓蘇打我有點難分辨(畢竟英文是寫Berry而已)

這支的成分有可可脂/羊毛脂/蜂蠟,我用起來覺得蜂蠟成分應該占比蠻多的~

 

(73)

右:Complete Moisture 鎖水修護脣膏(完全水感) SPF15

我要大大大力推薦這支!這三支裡面我最愛這支了~

是我之前沒有用過類似質地的水感護唇膏!擦上去不是”油感”,是”水感”,很滑順~

但不是油膩膩或油亮亮那種滑順喔,是很水很水的感覺~有點類似擦上去後會轉化成水分這樣(但不是真的轉化成水,而是一種觸感)

不喜歡油感護唇膏,喜歡水感護唇膏的可以試試看這支!非常特別~

最近這支變成我的愛 ^^ 無時無刻都想擦它

不過冬天or太乾燥的天氣可能不夠力喔!冬天我會改用Blistex舒敏那支護唇膏(首圖最淺藍那支),那支就真的滋潤度有夠力

 

 

(77)

以上是這三支碧唇護唇膏的簡短心得供大家參考~

 

(以後應該會先分類寫護唇膏的簡短心得啦,不然快100支的護唇膏擠在同一篇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延伸閱讀

我寫過的Blistex碧唇護唇膏心得可以看這邊喔:

 

{本文與碧唇合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