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試用】當媽了也千萬不要放棄保養!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讓媽媽臉變回少女小顏!

lancome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5D拉提滾輪-太空抗皺精露-太空抗皺日霜-太空霜-滾輪按摩-臉部按摩-小臉按摩-臉部緊實按摩 (92)

我是個保養控~

不過因為剖腹產生小孩,第一次五天沒有洗臉

產後作息大亂,也是第一次體會到沒時間保養是什麼感覺

 

告訴大家:沒洗臉皮膚真的會變差啊!!!!!

當然,沒保養也是!

 

在月子中心的這段日子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密集見到親朋好友的時刻了,老公很嚴格不准我這段期間化妝,所以會客都是素顏上陣!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打扮得很美只有我穿著月子中心的哺乳睡衣+大素顏,看了照片真的會覺得自己真的好有媽媽味 ><

雖然產前有接了睫毛撐著,雙眼算有神,但是臉龐很憔悴的話看起來還是很老態啊…..

見了第一組客人之後我就決定叫老公先回家幫我把保養品帶過來了,再怎樣還是要把臉顧好,至少要得上相 XDDD

 

(1)

送上無修圖素顏一枚~

覺得把肌膚顧好,至少拍照起來還是白白淨淨的啦!頂多是黑眼圈沒辦法消除(沒辦法睡眠時間斷斷續續真的好痛苦)

比較困擾我的是我本來臉就圓,年紀到了加上生產後似乎臉又更垂更鬆弛了,怎麼看都不像少女啊….

剛好前陣子有朋友推薦我臉部專用的滾輪按摩器對臉部拉提很有用

不過臉部滾輪按摩器不便宜就是了,有看到動輒上千上萬的,要下手買也是挺掙扎的~

但是後來發現百貨公司專櫃也是有滾輪按摩器的喔!而且價格意外的實惠!

(88)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支是蘭蔻的超緊顏 5D 拉提滾輪

定價是2800元~(相對於其他四千元起跳到上萬元的臉部按摩滾輪來說是蠻划算的!)

表面是鋅合金抗菌金屬層,球面是鑽石切面~

 

本來以為這種滾輪按摩器就是在臉上亂滾一通就可以,不過亂滾一通是不會有效果的

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蘭蔻的滾輪按摩教學才學會正確用法:

 

★拿取方式★

(14)

像平常拿湯匙一樣的手勢~

 

★按摩方式★

1. 拉提下巴

(1)

沿著下巴的線條往上拉提到耳際至少三次

 

2. 頸部拉提+淋巴引流

(2)

從下巴順著頸部方向拉提,然後往下帶,這個步驟也是三次

 

3. 臉頰及眼尾拉提

(4)

最後是拉提臉頰跟眼尾的部分,也是按摩三次

 

在滾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滾輪有把肌膚”夾”起來的感覺耶!滾一滾真的有覺得臉部皮膚好像有”運動”到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滾輪按摩法啊~(第一次用滾輪感覺很新奇)

 

(9)

我現在都把這支拉提滾輪放在床邊,沒事就拿起來滾一滾拉提一下臉,反正也不費時(除非正在忙寶寶就沒辦法XD)

這也可以算是忙碌媽媽的懶人保養法啦!

PS.使用滾輪前千萬別擦保養品,因為如果先擦了化妝水或保養品會導致肌膚濕滑,滾輪難以有”夾拉”的使用效果

 

(89)

用拉提滾輪按摩完後,可以搭配使用這瓶超緊顏 5D 太空精露

 

(3)

這瓶算是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間的保養品 (應該可以說是機能型化妝水)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有蘭蔻一貫的淡雅香味,稍微按摩後肌膚就可以完全吸收,非常保濕~

可以直接當化妝水用,不需使用化妝棉,只要用手就可以塗在臉上了!

 

(10)

我對化妝水產品用量沒在省的,用的量足夠才有效啊!(呼籲~)

 

(35)

塗在臉上也蠻好吸收的,不過這瓶建議可以用特殊的按摩手法來塗抹喔!

 

(41)

跟剛剛按摩的手法一樣,由下往上塗抹按摩,可以幫助肌膚再次向上拉提

一邊有注入澎潤感的fu~有點像是在做保濕導入的感覺!

 

(45)

剛剛沒有按摩到額頭,額頭部分就是直接由下往上邊按摩邊塗抹~

 

(48)

擦完吸收後~

 

(8)

擦完這瓶太空抗皺精露後,會覺得臉部含水量提高,肌膚也變得明亮!

我還蠻喜歡這瓶擦起來的觸感!

 

 

(91)

按摩+保濕後,來到最後一個步驟:定型

這瓶是暱稱為太空霜的: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日霜

 

(11)

淡粉紅色的乳霜~一樣有蘭蔻迷人淡雅的優雅香味

 

(2)

質地是滋潤的乳霜,我覺得秋冬用蠻適合的

延展性不錯,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張臉!

吸收後肌膚觸感很柔潤好摸~

 

(55)

使用的時候建議可以在雙手上搓揉溫熱後再塗在臉上喔!

 

(5)

使用方式一樣,是由下往上拉提塗抹~

樹蕨萃取+活膚高濃度鳥苷的成分可以重塑肌底,撫平細紋,改善肌膚鬆垮下垂的問題

我這次都只塗半邊臉,走完這三步驟,覺得這半邊臉的下巴線條有跑出來了耶~

 

(70)

另半邊臉沒有按摩也沒有擦保養品,感覺下巴線條就有點鬆垮…….T_T

 

(4)

最後是全臉按摩保養完的對照圖,覺得下巴兩側的線條還真的有差耶!

瞬間胖胖水腫臉變的沒那麼浮腫,下巴線條也更為明顯了

 

(6)

 

 

<後記>

原本想的很美好,進月子中心以後就是天堂,有人幫我顧小孩,我還可以有自己的時間補眠睡到自然醒,不用工作可以想幹嘛就幹嘛,不過事情果然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每隔幾個小時就要擠奶根本睡眠不足,月子餐有好幾餐要吃又要逼自己喝湯湯水水,時間到護理師就會打電話來問媽媽要不要餵奶,再加上前兩周傷口痛根本沒體力沒心情做其他事,連補眠都還只能抽空檔補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真的是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啊!無法喘息!

再來是我根本還沒來的及收拾要帶到月子中心的東西,所以保養品什麼的根本沒準備!前幾天真的是託人幫我買噴霧化妝水擋著保養先,想說用噴的省時又方便!不過月子中心是24小時開空調的,所以只噴噴霧根本不夠力,臉還是會很乾,幾天後覺得臉變粗糙了受不了,還是開清單請老公從家裡幫我帶保養品過來~(不過要叫男生幫我找保養品真的好難啊…..他真的不懂哪瓶是什麼……)

只能說,有保養還是有差!

最近來看我的親朋好友都說我氣色很好,臉又明亮,真的是很開心哪!!!至少不是沒洗臉又憔悴的慘樣子見人了~

至於小顏保養,我會一直持續下去!絕對不會妥協變成鬆垮媽媽臉的!絕對絕對要變回少女臉啊!(握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